马家镇老年文艺队积极参加广场舞大赛海选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30

 

 

1124,“越舞越好看”四川广电网络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海选赛在新都区马家镇升庵文化广场热闹举行,镇老体协的12支代表队纷纷登台,精心编排的舞蹈,通过演员们倾情的演绎,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愉悦的视听盛宴。

广场舞在马家镇各村开展得十分热烈,爱好者众多。随时可见的广场舞活动已成为该镇一道亮丽的风景。广大群众唱起来、跳起来、乐起来,很享受广场舞带来的欢喜与快乐。

海选赛现场,各参赛队比拼技艺,大展风采,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韵律十足的健身舞《青春飞扬》、独具风情的民族舞《新疆舞》、很有特色的风情舞《纳西舞》等节目十分精彩,赢得阵阵掌声。更有自创的健身操《中国有个小地方》亮相舞台,风格别致、动作很新颖。 经过评委认真严格的评判,石坝社区老年舞蹈队选送的《新疆舞》荣获海选赛第一名。

石坝社区老体协舞蹈队为了这次比赛,专门请来舞蹈老师指导,组织健身操舞蹈队进行了10多个晚上的集中排练。表演中,她们色彩缤纷的着装、整齐划一的动作、优美曼妙的舞姿让人耳目一新,赢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最终取得了成功。

这场广场舞大赛海选赛在马家镇反映良好,对促进该镇群众广场舞的持续开展发生了积极的作用。

(作者单位:新都区马家镇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