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老体协积极参加县内跑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吴宗祥

 

岁末年初,郫县有关部门连续开展跑步活动。郫县老体协组织了会员积极参加,会员们在这些活动中精神抖擞、激情飞扬,表现出了郫县老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风采,赢得了好评。

2016124是首个宪法日,亦是“七•五普法”的首届法治宣传日,有关部门在郫县创智公园开展了一场公益跑活动。在县老体协领导刘笑椿等领导同志的率领下,老年组30多位老同志身着统一的黄皂衫与机关组、镇乡组、学生组的数百人汇聚一起,跑出起点线,绕公园一周跑向终点。活动虽短暂,但县老体协领导认为蕴含的意义深远,学法、普法、守法、用法,任重道远,我们要跑起来,永远在路上!

2017年元月1日,由郫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政府有关部门承办,县老体协参与协办的2017年“活力成都”郫县第三十三届元旦越野赛在创智公园举行。郫县全县参赛超过千人,县老体协组织了500多名老年人参加。本次参赛,县老体协十分重视,主席带头,事先筹备,人员造册,购置纪念品,并反复强调了安全第一,重在参与。赛会当天,老年人组壮志不减,在奔跑中情绪高昂,展现风采,尽享运动得健康的快乐,都顺利、安全地跑完了全程。

(作者单位:郫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