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培训统一思想 增信心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双流区老体协

 

为了增强全区各级老体协同志做好2017年工作的信心,213日—15日,我区老体协组织全区各镇、街道老体协主席、副主席、各直属老年体育团队负责人50余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区老体协秘书长刘心田传达了成都市2016年老年体育总结表彰会精神和市老体协的《2017年工作要点》及全年体育赛事的计划。

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李春文就双流区老体协2017年的工作安排意见作了具体、详尽的解析。他特别强调各级老体协2017年里要把学习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全民健身条例》、国家12部委和省市“两办”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文件精神,要以此为引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争取领导重视,发动群众,主动作为,创新思维,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有一个新的发展和提高。为此,区老体计划4月份在全区开展好第二次“老体协六有工作”落实情况的调研工作,“摸清家底”,促进发展。他要求大家开展好2017年度老体协“评优选先表彰”工作、做好“双流区第二集老年人体育科研论文”的撰写编辑工作、认真举办好绿道徒步走、健身秧歌比赛、卡拉OK比赛、节庆文艺演出等活动。

培训期间,安排了充裕的时间让大家进行讨论,各镇、街道老体协、直属团队的负责人一致认为:今年的工作培训会开得早、开得及时,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具体,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特别是区老体协今年把“培训提高工作”提到十分重要的位置来抓很是必要,这对进一步做好老体协工作意义重大,东升街道、黄甲街道老体协、摄影协会、柔力球协会等纷纷表示今年将积极主动地为“培训提高”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认识提高心里亮,信心增强干劲足。通过这次培训,双流区各级老体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明确任务,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相信在在新的一年里我区老年体育工作必将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刘心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