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老体协隆重为女会员贺节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温贤杰

 

36,青白江区老体协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区老体协全体领导与各直属队女队长、女教练,各乡镇(街道)老体协女主席及女会员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袁秀华主席在庆祝活动上首先向全体女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说:青白江区老体协30多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工作,引导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参与到老年体育活动中来,促进了全区老年体育事业良好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各级党政的充分肯定。这是与我们老体协全体女会员积极参与活动,各级老体协中的女同志为老年人的健康快乐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分不开的。为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袁秀华主席希望各级老体协的女同志要进一步明确肩上的责任,按照今年区老体协的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出彩;也希望全体女会员更积极参加各项老年体育活动,并带动更多的老年人投身到健身强体的锻炼中来。她最后祝愿广大女会员们都有健康的身体,脸上洋溢着自信,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生活幸福快乐。

区老体协副主席何世林,温贤杰等也先后在庆祝活动中发言:感谢广大女会员为老体协的发展、为社会文明进步所做出的贡献,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庆祝活动还做了击鼓传花游戏,表演了精彩的文体节目;世界和永医学会中国分会副秘书长王光明专家给大家作了健康养生讲座;与会人员还游览了山庄杏花山等。参加庆祝活动的女同胞都感慨地说:今年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三八节。

(作者单位:青白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