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老体协举办绿道健步骑游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邬 瑾

 

邛崃市老体协响应成都市体育局、老干局、老龄委关于开展老年人绿道健身走、绿道骑游活动的号召,积极行动,在全市老体协会员中分批次组织了“运动成都·活力邛崃”老年人绿道健步骑游活动。这项活动得到了会员的热烈响应与欢迎,而参与者们也从中获得了愉悦和快乐。

37,邛崃市老体协组织了城区20多个分会,400多名会员开展了绿道健步走活动。大家兴高采烈,轻松愉快,一早就聚集在邛崃河滨广场。各个分会扛着会旗,唱着歌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市老体协常委班子全体成员也都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开始后,杨世忠主席一路领先,引导大家欢乐地迈步前行。

38早上,邛崃市老体协又组织了三支骑游队进行了绿道骑游。在邛崃滨水国际前的绿道上,上百名骑游队员们佩戴头盔,身穿黄色醒目骑游服,个个精神饱满,扶着插有队旗的自行车整装待发。不少人还兴高采烈合影留念。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到场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明确绿道骑游的意义和作用,并对安全骑游、愉快活动提出了要求。在杨世忠主席宣布出发后,三支骑游队伍相继沿着河滨绿道,迎着初升的太阳,蹬着自行车向各自的目的地飞驰而去。

(作者单位:邛崃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