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老体协隆重表彰巾帼优秀会员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吕政敏

 

新春三月庆佳节,巾帼优秀受表彰。

今年38日,青羊区老体协在区体育场热烈举办了庆祝三八节活动,并对一批在去年老体协工作与老年体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女会员隆重进行了表彰。

青羊老体协成立于1983年,己走过34个春秋,現有注册会员2万多人,其中女会员占80%以上。在老体协所属站、队的领导中,女同志也占到90%。青羊区老年体育事业这些年来得到显著的发展,老体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们为此付出了辛勤劳动,功不可没。

2008年以来每年的三八妇女节,青羊区老体协都要隆重开会表彰一批巾帼优秀会员,这成为了一个传统,并已形成制度,坚持了9年。其宗旨是通过评选基层优秀女会员, 树立榜样,彰显巾帼风采,带动一片,增强老体协的凝聚力、吸引力,夯实协会建设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青羊区老体协这次共表彰了37名巾帼优秀会员,她们都是从42个活动站、队、俱乐部里由会员民主推荐出来的。她们中有获得省、市表彰的会员, 有代表省、市、区参加全国比赛的获得前三名的优秀队员, 她们的优秀表现、卓越贡献都有目共睹,她们黙黙奉献, 在平凡小事中彰显高尚品格,以拼搏精神为青羊区老年体育事业增了光添了彩。

张仁盛主席在表彰会上对巾帼优秀会员予以了高度赞扬,希望她们保持荣誉,再接再厉,为搞好老体协工作,发展青羊区老年体育事业再作新的贡献。

表彰会后,各站、队分别表演了精心排练的文娱节目,会員们精神饱满、情绪欢快、以精彩纷呈的演出来表达对女同胞的节日祝福。

(作者单位:青羊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