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力球公益惠民推广活动在简阳大受欢迎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李旭辉

 

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38日上午,由国际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7年全国柔力球大蓬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简阳站)在滨江路篮球场正式启动,简阳市柔力球协会1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家级教练员任鹏飞、祁宏静与到场的广大柔力球爱好者进行了技术交流并现场教学指导。简阳市柔力球协会名誉会长陈东华发表讲话。简阳电视台、简阳都市网派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并进行了报道。

在历时一天半的时间里,广大柔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享受柔力球带来的快乐,体会柔力球的魅力。两位国家级教练对柔力球技术的难点作了耐心细致的讲授,并带领大家进行了演练。到场人员也都非常刻苦,反复练习难度动作,各自都有进步。活动结束时,大家依依不舍教练的离开,热情邀请教练常来简阳指导,并合影留念。

柔力球公益活动首次来到简阳,在简阳的柔力球爱好者中影响很大。球友们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非常感谢协会组织的这次活动,有许多球友现场报名加入柔力球协会。协会也表示希望欢迎有更多的爱好者加入柔力球学习。

简阳柔力球项目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已经形成了相当规模的活动队伍。此次全国柔力球大蓬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走进简阳,必将推动简阳柔力球项目在全市更好的推广,提高该项目整体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