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活动多 老人乐呵呵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双流区老体协

 

借风和日丽、气温宜人的阳春好时节,我区老体协组织近期开展了多项活动,满足了老年人健身寻乐的意愿,受到广泛的欢迎。

乒乓球对抗赛

315,区老体协乒乓球协会应新津县老乒协和新津县乒乓球俱乐部之约,经精心准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对抗赛。

赛场设在双流,经双方负责人现场商定,各自派出4个队(老、中、青、女子)参赛,比赛规则为每队3人出场,每局11分制,三局二胜。当天下午双方进行了激烈的较量,经各显身手、顽强拼搏,最终双流区以31胜于客队。随后,双方又不分年龄和性别以友谊赛进行了交流、切磋。整个赛事最后在快乐中完美结束。

绿道徒步健身走与“白鹤杯”象棋赛

326,双流区老体协象棋协会组织全区下属单位60余名骨干,在东升街道进行了绿道徒步健身走活动与“白鹤杯”象棋赛。东升街道老体协负责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同大家一起兴高彩烈地迈步前行。一路上,人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欢声笑语不断,顺利、安全完成了这场数公里的健身走活动。

返回后接着进行象棋赛,经过一天7轮鏖战,于当日下午圆满收枰。主办方白鹤社区领导分别为获得甲、乙组前4名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状与奖金。

这次活动,对弘扬国粹,进一步推动象棋活动进村、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大家好评。

庆“五·一”象棋比赛

423,区象棋协会、彭镇老体协联合举办了庆“五·一”象棋比赛。除区内10个镇(街道)组队参赛外,绵阳、眉山、遂宁、温江、郫都、新津等地也应邀派出选手参加了角逐。前来竞技的运动员共有78名。

这次比赛按选手水平分甲、乙两组进行,执行2011年象棋竞赛规则。上午8时许,比赛正式开始。经过甲组7轮,乙组5轮的激烈比拼,甲、乙组的前三名脱颖而出。

比赛顺利结束,全体参赛者都为以比赛的方式来祝贺“五•一”劳动节感到愉悦、兴奋。

(双流区老体协乒乓球协会、象棋协会、彭镇老体协王洪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