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俱乐部春日活动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彭序忠

 

开春以来,网球俱乐部活动丰富,在参加了全国十城市老年网球比赛之后,又到攀枝花市进行了访问交流,参与了成都市业余网球精英赛,会员们对此都感到高兴。

326,在全国十城市老年网球比赛结束后,应攀枝花市网球协会邀请,成都市老体协网球俱乐部的队员顺路来到该市,与这里的老年网友们进行了友好交流。抵达攀枝花市,我们一行人受到了攀枝花市老体协、网球协会领导的热情欢迎,他们对我们在全国十城市老年网球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表示了热烈祝贺。

第二天,两地的老年网球队员进行了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的友谊赛。通过比赛,大家相互学习,切磋球技,极大增进了友谊。

492017年成都市业余网球精英赛在高新区网球中心举行,市老体协网球俱乐部参加了元老组团体比赛。参赛各队都分别派出了男双、女双、混双三对队员出场,比赛采用三场二胜制。经过紧张激烈、斗智斗勇的较量,市老体协网球俱乐部以一场不败的全胜成绩,夺得了这场大赛元老组团体赛的冠军。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网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