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比赛搞培训 蒲江县老体协工作抓得紧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34月间,蒲江县老体协按照计划积极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为增进友谊,提高棋艺,331,蒲江县老体协在虹桥体育馆举行了第三届中国象棋比赛。有16名经各乡镇老体协选拔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抽签方式将参赛选手分为2个小组,采取小组循环方式决出前8名,然后又分两个组循环决出前4名,然后由决出的前2名进行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鹤山街道老体协的辜树民获得第一名,大兴镇老体协盛黎民、西来镇老体协王其轩、鹤山街道老体协谌利祥分获2-4名。

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袁桂兰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向获得前四名的选手表示祝贺,给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4月1718日,由市老体协主办,县老体协承办的柔力球套路培训在蒲江县虹桥体育馆进行。来自蒲江各乡镇、村(社区)、艺体俱乐部和会员单位的185名柔力球操骨干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分两天进行,老体协艺体俱乐部的47人主要学习了柔力球套路8套和9套;各乡镇、村(社区)和会员单位的138人主要学习了柔力球套路3套。培训中,老师反复讲解、示范和纠正每个动作,学员们认真听讲和反复演练,较好地把握和领会了动作要领,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蒲江县老体协的领导为办好这次培训,作了精心组织和准备工作,保证了培训圆满成功。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