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成功举办桌上冰壶球春季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孙晓红

 

467两天,由成华区文广新旅体育局、保和街道办事处主办,市老体协桌上冰壶球俱乐部保和分部承办,成华区老体协协办的“‘动感成华——快乐体育、健康成华’成华区桌上冰壶球春季赛”在成华区保和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此项赛事除成华区的队伍参赛外,还邀请到五城区、高新区、龙泉驿区、中铁八局的代表队参加。比赛进行顺利有序、热烈友好,参赛的8支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竞技,最后中和队夺冠,和美社区队获亚军、成华社区教育学院队获季军、中铁八局获第四名。其余四支队伍获优秀奖。

成华区文广新旅体育局、保和街道办事处、成华区老体协的领导对这次桌上冰壶球春季赛高度重视,对这次比赛成功举办予以了有力保障。成华区桌上冰壶球协会保和分部全体队员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市老体协桌上冰壶球俱乐部褚建广老师也积极地给予了很多指导。

桌上冰壶球运动健身益智,力度轻柔,是一项日益受到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所喜爱的新兴体育运动。成华区桌上冰壶球春季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参赛队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高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也扩大了这项活动的社会影响,促进了桌上冰壶球这一儒雅文明的君子体育活动推广。同时在区内,为“动感成华——快乐体育、健康成华” 促和谐、促发展营造了的良好氛围,激发了更多的老年朋友强身健体,共享党的惠民政策,安度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作者单位:成华区保和冰壶球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