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老体协广场舞培训很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419日,新都区老体协在体育森林公园旁区规划馆广场,举办了广场舞《载歌载舞》培训,经过教学双方共同努力,获得圆满成功。

13个镇(街道)老体协选送的文艺骨干130多人参加了这次培训。区老体协副会长、文体委主任龚国庆,常务理事张蓉莉这天一早就到培训现场作好了准备工作,迎接参培学员到来。龙桥镇的5名舞蹈骨干第一个报到,新民镇、泰兴镇、新繁镇、石板滩镇等老体协负责人亲自带队,积极性很高。

区老体协文体委秧歌舞蹈队队长余丽萍是这次培训的总教练,教员是艺术团秧歌舞蹈队的10多名骨干,她们技艺较高,教学能力较强,而且讲解细致、辅导耐心,反复给学员们做示范。学员们在培训中也专心致志、刻苦认真,尽力按老师要求做好每个动作。半天过去了,学员们都基本上能掌握这个新广场舞的五个部分动作要领。培训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

区老体协文体委还作出安排,在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后,第二阶段将派出13个辅导小组下到各镇(街道)分片辅导,给镇(街道)培训村(社区)舞蹈骨干创造好的条件,以收到在农村老年人中推广健身广场舞的效果。文体委给每个镇(街道)老体协还发了《载歌载舞》U盘视频。

(作者单位:新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