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老体协会员 参加省、市全民健身跑暨市第47届越野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11

 

520日上午,“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成都市第47届越野赛”在风景秀美的青白江区凤凰湖畔举行。受市老体协的委派,青白江区老体协组织了200名老年朋友身穿统一服装,作为成都市老体协代表队参加了这场原本在元旦举行的具有长久历史的传统活动。

这些老人们早早就来到了活动集中地,个个兴高采烈,都为能被选上参加这个盛大的活动感到兴奋不已。活动开始前,市、区领导看望了青白江区的老年朋友,并同带队的区老体协主席袁秀华亲切握手并交谈。

当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同志宣布“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成都市第47届越野赛”开赛后,来自全市各区(市)县的近8000多名市民在省、市、区领导的领跑下沿着凤凰湖畔分别进行了1500米,3000米和5000米长度的奔跑。

青白江区参加活动的老年跑者们人人精神抖擞,情绪高昂,甩开双腿,奋步向前。他们便自己跑,便鼓励同行的伙伴,相互打气加油,最终大家都顺利安全地跑完了预定的1500米。这些老年跑步人以他们壮举展示了青白江老年人的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了领导和观众的好评。

(作者单位:青白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