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全民健身日 柔力球赛好精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古丽英

 

88日,烈日炎炎。虽天气酷暑难耐,但难以消减众多简阳市柔力球爱好者参加“全民健身日”活动的热情,这天上午8点“简阳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柔力球交流赛”准时在滨江路篮球场拉开序幕,来自城区和部分乡镇的100多名柔力球协会会员情绪高昂地参加了这次交流赛。

赛前,全体参赛运动员首先集体表演了柔力球长绸舞《五星红旗》,她们动作整齐,姿态优雅,整个场面气势宏大,十分壮观也很是美观。在继后的正式比赛中,各队队员服装艳丽、精神饱满,依次登场比试技艺。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美伦美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欢迎与极大赞誉。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柔力球操在简阳城乡的蓬勃发展情况与较高水平。在《柔力球之歌》的乐曲声中,这场交流赛最后圆满结束!

简阳电视台、简阳都市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和报道,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映。

(作者单位:简阳市柔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