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排球俱乐部“俱乐部杯”春季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刘援朝

 

627日至28日,成都市老体协气排球俱乐部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综合体育馆举办了“俱乐部杯”春季比赛。经周密组织,妥善实施,两天共74场比赛进行顺利,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自各区(市)县的29支男女气排球队250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了这次比赛,各队运动员们不惧酷暑,奋力角逐,都积极发挥出了个人技艺、展示出了本队水平。比赛过程中,大家既顽强拼搏,又交流切磋,赛场始终保持欢快热烈地气氛。

经过预赛、决赛的紧张激烈较量,最后老友战队、温江区一队、中车勇士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温江区队、成发集团、胜羽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今年是成都市气排球俱乐部成立三周年,俱乐部三年来坚持每年举办两次竞赛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气排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健康、快乐、普及、提高”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有信心让气排球运动在全市开展得更加广泛。

(作者单位:气排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