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健身俱乐部的秋季活动小记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张拾羽

 

今年的夏天,成都遭遇了几十年未见的酷暑,俱乐部为了大家的安全,七、八月间暂停了大队活动。当九月初宣布再恢复活动时,徒步队员无不欢喜异常,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

九月第一个星期六,大队公布了将又走龙泉健身绿道的通知后,不少队员便兴致勃勃地提前做好了准备。活动当天一早,大家在龙泉驿汽车站集合,队员们亲热相聚,相互问候,那景象如久别了很久又再重逢一样。

家住龙泉驿的队员每遇俱乐部定下的每月第一个周六走龙泉驿的活动时,总是热情地尽到地主之谊,跑前跑后带领大家走走龙泉驿的乡间小道,品味一下小道上原汁原味的乡间风光,观赏不一样的风景,再带大家去吃具有当地特色的地道菜。这一次也是这样,让大家离别两月后又感到了队友间的温馨与亲切,从而使这次与后来的龙泉驿徒步活动都对大家很有吸引力,都能够组织开展得起来。

气温宜人的九月底十月初,徒步俱乐部的队员们先后进行了从金林湾走到团结镇,从百花潭经小巧玲珑、景致优雅的苏坡公园走到清水河公园,近日还组织去了青龙湖湿地公园。这些活动使大家见识到了蓉城郊野的秋日风光,都感到心情爽朗。尤其是青龙湖湿地公园同去年冬季大家来此徒步时相比,树更多了也长得更茂盛了,深秋里的星点花朵在茂密绿叶衬托下很是娇艳,经前一夜的秋雨沐浴,整个公园空气清新,风景如画,不逊苏杭景色,不输欧洲风光,徒步队员们走在这样的境地里,都显得心旷神怡,甚感享受。

(作者单位:徒步健身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