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基层老体协积极开展秋季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金堂县老体协

 

在县老体协关于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人体育组织活动的通知,及县文旅局转发市体育局《关于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的实施意见》的鼓舞下,金堂县各基层老体协组织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88,县老体协组织骑游队200余人在金山公园开展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全长3公里。展示了老年人的良好体质和耐力,门球队的队员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金堂多个活动站9月间举行了热烈的文艺演出。92,欢天喜地活动站在红土地举行迎国庆文艺演出; 924,金阳公园等5个活动站在金阳广场举行庆祝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现场喜悦气氛十分浓郁;928,北河二桥等三个活动站举行文艺汇演,很受观众称赞;929日,十里社区举办文艺演出,金山太极拳队为观众表演了太极拳技艺;930日晚上,泰吉社区六个活动站参加了社区组织的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晚会;101日下午,茗馨苑站与休闲拉丁舞站举办了大型的国庆演出,他们演出的歌舞、快板、拉丁舞,受到400多位观众热烈欢迎,电视台也作了报导。

929,老体协太极拳队组织9个团队在体育中心进行比赛,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技艺的目的。

939日,金堂老体协部分组、站还组织会员到香港、澳门旅游,并借此机会在香港大舞台参加了当地举行的文艺展演,一些团队还获得了奖励,展示了金堂老年人的风采。

金堂基层老体协组织的这些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送了正能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李文范  汤世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