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老体协举办 庆国庆迎“十九大”骑游与绿道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金 凯

 

为庆祝国庆七十八周年到来与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9月下旬,简阳市老体协接连组织开展了自行车骑游与绿道徒步走活动。众多老体协会员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些活动,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对党的一片深情。

923,简阳市老体协、简阳市老体协自行车骑游大队组织进行了“‘运动成都’2017年简阳市老年人自行车骑游活动”。这天天高云淡,秋日爽朗。简阳市体育中心广场人声鼎沸、红旗招展,一百余位老年骑友一大早欢聚于此。

活动启动仪式于八时半准时开始。自行车骑游大队长杨宣浩首先指出这次活动既是全民健身的一次践行,同时也是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一次感恩。他祝愿大家骑出健康向上,骑出快乐开心,骑出美好的明天,骑出不老的青春!简阳市老体协秘书长刘国伏也作了热情的讲话。

随着主持人骑游大队秘书长何智一声“‘运动成都’2017年简阳市老年人自行车骑游活动开始!”,在鲜红的队旗引领下,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鱼贯而出,沿着政府大道而至鳌山公园区进行环游骑行。整个活动安全有序而欢快愉悦。

骑游队员们的风采,吸引了沿途市民的关注,也获得了他们的赞许,活动起到了宣传“运动成都”,践行全民健身,展现简阳老年人良好精神风貌的目的。

928上午,简阳市柔力球协会的会员参加了由市老体协举办的“运动成都”2017年简阳市老年人绿道健步走活动。尽管这天天公不做美,下起毛毛细雨,但也阻挡不了她们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贺祖国的生日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百名会员早早就来到简阳市人民公园的音乐广场,上午9点钟,市老体协秘书长刘国伏致词后,活动正式开始,队伍从人民公园的音乐广场出发,到简阳市葫芦坝《祥和人家》农家乐,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高举“成都·简阳柔力球协会”会旗,历经一个小时,精神饱满到达终点站祥和人家,整个活动在全体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930上午,简阳市老年大学按照市老体协安排,举行了2017年运动成都绿道健步走活动,怀着对祖国生日的祝贺、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期盼,众多的学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次活动。

九时正,活动开始。在老年大学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森明与简阳市体协秘书长刘国伏作了动员讲话与致词后,徒步队伍精神抖擞地抬着标语牌、举着各色彩旗从雄州广场出发,经香山和苑,走向鳌山公园。

在全程五公里的步行途中,大家高呼着喜迎十九大、抢抓东进机遇、建设三新简阳、共圆中国梦等口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一路上情绪都十分高昂、欢快。老年大学学员们的活动不仅抒发了自己爱国颂党的激情,也给简阳市带来了浓郁的喜庆气氛。

(作者单位:简阳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