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举行“运动驿都”广场舞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龙泉驿区老体协

 

109日,由龙泉驿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龙泉驿区老龄委办公室主办,龙泉驿区老体协等承办,龙泉街道老体协协办的“运动驿都”广场舞决赛在龙泉驿中天法制广场举行。来自龙泉驿区10个街道、镇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这场比赛。区老体协主席曾正明与老体协常务班子成员亲往现场观看了这场赛事。

决赛当天,各参赛队都服饰艳丽,着装整齐。比赛中,各队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情绪、旺盛的的活力尽情在舞台上发挥平时训练的水平,表现广场舞的魅力。她们婀娜的舞姿、优雅的步态带给了观众以美的享受,令人赏心悦目。同时,这也展示了龙泉驿区老年人追求美好、积极向上的风采。

经过紧张而激烈技艺比拼,评委公平公正判定,龙泉街道明江路社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十陵街道华川社区、江华社区、天兴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龙泉街道滨河社区、同安街道老协代表队、柏合镇东山社区舞蹈队获得三等奖;十陵街道宁江社区、龙泉街道万源路社区、百工堰社区、崇德社区、十陵街道石灵社区、柏合街道梨花街社区、东山社区夕阳红、洛带镇老体协,茶店镇场镇社区,经壁园社区、胜利家园社区,黄土镇老体协,大面街道老体协和山泉镇老体协等代表队分别获得优胜奖。

区老体协领导对这次比赛圆满成功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为获奖各代表队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