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老年人柔力球比赛圆满进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蒋春蓉  易素华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09,锦江区12个街道老体协的300多名老年柔力球爱好者聚集在三圣街道幸福梅岭“五牛广场”,他们将参加由锦江区老体协主办的2017年老年人柔力球比赛。

锦江区老体协副会长王义军首先作了讲话,希望各参赛队员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的理念,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以此为契机发展全区老年人健身运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与体育运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更好开展。

比赛正式开始,各街道参赛队依次登台竞技。队员们按音乐节奏挥动球拍,小小的柔力球一会儿紧紧贴在的球拍上,一会儿又在凌空飞舞,每当选手们完成高难度的技术动作时,观众就热烈为他们鼓掌表示赞赏。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7个队获得优胜奖,5个队获得优秀奖,锦江区老体协会长熊先坪给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及奖品,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柔力球运动在锦江区老年人中开展较为广泛,此次比赛为进一步提高其水平更产生了促进作用。

(作者单位:锦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