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老体协庆“重阳”表彰健康老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1025上午,都江堰市老体协把来自分会、队的300余名健康老人请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演艺厅,在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宗华主持下,隆重举行了庆“重阳”健康老人欢聚一堂慰问活动。市体育局、市老干局、市老体协的负责人前来会场。

程廷发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健康老人表示敬意,表扬他们是都江堰市老年人中“老有所为”的模范人物。他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在受大家尊敬的同时,我们也要自尊,要积极发挥余热,帮党政保一方平安,助社会安定和谐,为家庭增添幸福。

谢正常副主席宣读了表彰健康老人的决定,受表彰的332名健康老人的代表接受了市老体协领导颁发的纪念品。在他们中有三十多年来坚持参加各项健身活动从不间断的;有热心资助贫困青少年上学从不张扬的;有主动参加社区公益活动从不要求报酬的;还有积极带领会员参加健身活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的老体协分会主任等。

都江堰市老体协文艺团队在慰问会上作了精彩表演。《我的祖国》、《五星红旗》、《文明礼仪伴我行》等演唱、舞蹈及曲艺节目丰富多彩,看得健康老人与在场观众都喜笑颜开、愉悦满怀。打动人心的表演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一位健康老人感叹道:老体协每年都举办庆重阳节活动,让我们感到温暖开心,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这样幸福快乐地安度晚年哩!

(作者单位:都江堰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