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学十九大精神 愉快搞象棋赛、徒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双流区老体协象棋协会

 

1028日,双流区老体协、区象棋协会、东升街道老体协联合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第十五届“夕阳杯”象棋赛活动。来自东升、黄水、西航港、黄龙溪等地的12支代表队、90多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这次学习与比赛。

赛前,全体到场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大家为报告中描绘的我们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与辉煌前景深感鼓舞,都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老年人的贡献。

“我运动,我健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增强老年人健康锻炼意识,双流棋协主席胡永全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了赛前徒步走活动。大家从平安棋院出发,途经多条街道,一路兴致勃勃、情绪高昂地再回到棋院。

上午九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全体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地投入了紧张的角逐之中。经过一天甲组七轮、乙组五轮的激战,产生出了两组的前四名棋手。他们高兴地接受了赛事主办方颁发的奖金奖状。

在热烈的气氛中,这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象棋赛、徒步健身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