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比赛竞争强 乒乓比赛场面大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龙泉驿区老体协

 

秋冬之交的11月初,龙泉驿区老体协接连举办了全区钓鱼、乒乓球比赛,给爱好这两项运动的老年人提供了展示技艺的平台,受到他们热烈欢迎。

112,龙泉驿区第六届“夕阳红”杯钓鱼比赛在大面街道洪河村八组举行。30余名老年钓鱼爱好者一早就兴致勃勃赶到赛场,大家信心满满,都想在这里好好比拼钓技。经过整整一个上午的紧张比赛,最后付修敏获得一等奖,周志、郑光忠获得二等奖,唐智伟、鲜刚、陈祥裕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前来观赛的区老体协领导同志对参赛钓手们表示了亲切勉励,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117,“运动驿都”2017年龙泉驿区老体协乒乓球比赛在十陵街道华川社区进行。来自街道、乡镇、社区、村及区法院、文体广新旅游局、房管局等19支代表队参加了这场乒乓大赛。

上午九时,赛会举行了开幕式,区老体协、十陵街道党工委、华川社区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勉励运动员认真参赛、发挥水平,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区老体协主席曾正明还亲自为开球,拉开了比赛帷幕。

比赛进行顺利有序,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贾平(十陵华川社区代表队)获得个人一等奖,蔡雁远、周应喜(龙泉街道北泉路社区)和杨跃辉(明江路社区)获得个人二等奖,邱博业(柏合镇东山社区)、李明清(十陵街道华川社区)、刘宗远(龙泉街道明江路社区)和张邦全(十陵街道天兴社区)获得个人三等奖。龙泉街道北泉路社区获团体总分一等奖,龙泉街道明江路社区、十陵街道华川社区分别获团体总分二等奖,柏合镇东山社区、十陵街道天兴社区分别获团体总分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观赛的区老体协领导同志向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