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老体协举办太极拳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1114日,成都市直机关老体协举行了2017年度太极拳比赛。在所辖各俱乐部的积极支持下,这场比赛进行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在年初就已制定方案,机关老体协对此作了精心组织,采取了集中培训,各俱乐部组织练习,在积极推广普及的基础上开展了这次比赛活动。机关老体协的9个俱乐部也对这项赛事十分热情,都分别派出了代表队,参赛队员共有300余人。

比赛在成都市城北体育馆进行。各参赛队赛前均作了充分准备,队员们身着服色统一的练功服,情绪高昂,精神抖擞。赛程中,各队队员态度严肃,认真竞技,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风范。经过热烈紧张的比赛,经评委判定,骑游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网球俱乐部因技艺出色荣获了前三名。

市直机关老体协今年举办的太极拳比赛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参赛人数多、二是参赛队动作进一步规范、三是各队服装统一整齐。

(作者单位:成都市直机关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