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东区老体协会员愉快的校园绿道健身走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1123,四川大学东区老体协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秋冬之交校园徒步健身走活动。为庆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圆满召开,同时也将这次活动的主题订为“欢庆十九大”。

这天天清气朗,气温宜人,来自四面八方的会员们一大早就兴致勃勃地汇聚在校体育馆外的健步走起点。十五个分队的会员舞动着各自的队旗,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声,相会的人们互致问候、言谈甚欢,真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活动开始,大家在按要求每人签署《安全责任书》、领取点名卡后,校老体协主席倡议并指挥大家一起高声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高亢的歌声在校园回荡,让参加活动的会员们倍感振奋。

歌声一落,发令枪一响,川大东区老年人校园健步走活动启动了,400多位参加者分成一个队一个队鱼贯而出,形成一道彩色的长龙缓缓前行,好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

初冬的川大校园依然秀美,一些地方绿荫掩映、空气清新,一些地方银杏金黄、满目绚丽,真令人心旷神怡!数百人在欢乐中走步,在走步中锻炼,在大自然中走步享受着大自然,有人感叹:“一人走路很枯燥,集体走起来很热闹,于心于体非常好,健康长寿活到老!”正是由于有如此切身的美好感受和收获,川大东区老体协坚持多年的健步走活动得以长盛不衰。

活动最后圆满结束,人们仍然兴奋不已,纷纷合影留念。大家表示一定要积极健身强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好好享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幸福美好的生活。

(作者单位:川大东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