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第二届老年中国象棋比赛圆满收枰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1127,由武侯区文体旅游局、区老体协共同主办的“运动成都活力武侯”武侯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7年区第二届老年人中国象棋比赛,经选手们紧张博弈、激烈较量,最终决出冠军、亚、季军后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在武侯区老年象棋爱好者中反应热烈,共有来自全区各街道、社区的12支代表队共100余名老年人参赛。在比赛中,老棋手们情绪高昂、精神专注,绝招频现、妙手迭出,在楚河汉界里拼搏厮杀,尽展棋技,不时出现精彩的棋局。整个赛程虽扣人心弦,但也顺利有序。经过五轮角逐竞技,最终获得团体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机投桥街道代表队、红牌楼街道代表队、望江路街道代表队。

此次比赛旨在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助推武侯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满足新时代老年人追求生活丰富多彩意愿、特别是爱好中国象棋的老年人交流切磋棋技的需求,增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让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入人心。从大家棋盘上虽互不相让,但从其乐融融的气氛来看,这次比赛实现了预期的成效。

(作者单位:武侯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