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排球俱乐部举办今年第三届“俱乐部杯”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邓安平

 

    由市老体协气排球俱乐部举办的2017年第三届老年气排球(俱乐部杯)秋冬季赛于121214日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进行,经三天激烈角逐后圆满落幕。

这次气排球比赛的举办受到众多老年爱好者的欢迎。不少区县老体协针对本次比赛积极报名,精心组队,强化训练、着力指导,从而形成了有来自37支各区县的队伍,400余名队员参赛的盛大场面。

本次比赛采用预赛分组循环,决赛交叉制进行。从预赛到决赛,各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传统美德,又发扬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将比赛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使场馆内不时欢声雷动。

历经三天126场紧张激烈的竞技,最后,桂溪二队、前卫老兵队、温江区队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康健队、开心队、温江区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桂溪一队、安康队、前卫老兵队获得混合队前三名。

   本次赛事除表明中老年气排球运动近些年正在我市强劲兴起外,还有两大特色,一是由原来以区县组队演变为以街道、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组队,可见该项活动已向基层普及;二是男女混合参赛队大增,且表现不俗,这可谓是本次主办者“学习新思想,走进新时代”的创新之举。

  “重在参与,康乐身心”,各参赛队心爽神悦,满意而归。

(作者单位:气排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