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老年扑克牌、柔力球比赛圆满进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刘国伏  古丽英

 

最近,简阳市举办了老年扑克牌、柔力球比赛,参加者十分踊跃,进行非常圆满,给冬日里的简阳老人带来了极大快乐。

扑克牌双枢比赛

1212日,简阳市老体协举办了办了一年一度的2017老年人扑克牌双枢比赛,这是当地众多老年人所喜爱的一项活动。来自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抽签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然后每个小组前两名参加抽签进行单循环决出前八名名次。由于场数多时间长,这对老同志的体力、脑力及配合能力都是严竣的考验,但每个运动员在比赛中都十分认真,情绪饱满。

经过近两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这场智力竞赛顺利结束。成绩优异的获奖队高兴地接受了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潘永贤颁发的荣誉证书。

柔力球比赛

1216日,简阳市2017年全民健身运动柔力球比赛在滨江路篮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城区和乡镇的23支参赛队穿着整齐、服色艳丽,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精神饱满,整齐有序进入赛场,给初冬的简阳带来一道亮丽风景。

比赛在全体运动员集体表演柔力球套路《五星红旗》中拉开序幕,壮观的场面、宏大的气势,让观众们赞叹不已。接着,参赛各队依次登场竞技,她们挥动球拍,移动身姿,尽显优美,使人深感赏心悦目。经过评判,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比赛结束,大家认为这是简阳市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一次盛会,更是向市民呈献了一道美不胜收、健康时尚的精神文化盛宴。

(作者单位:简阳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