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老体协举办第四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去年1220日上午,由武侯区老体协主办的2017年武侯区第四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区体育活动中心如火如荼举行。200多名中老年人兴致勃勃、喜笑颜开地在这里沉浸在欢乐的技艺比赛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点球大战”、“水道渠成”、“飞跃封锁”、“巧投沙包”、“疯狂的篮球”5个项目。赛前,参赛运动员们进行了充足的热身运动。赛中,他们按照赛程设置,分场地分项目有序参与。赛场妙趣横生,气氛热烈,大展武侯老人蓬勃旺盛的活力与奋发有为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玉林街道获第一名,火车南站街道获第二名,晋阳街道1队获第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受到参赛者们的欢迎与称赞,不少参赛老人表示这种运动会不仅使他们提高了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强化了积极锻炼身体的自觉性,获得了心情愉悦,更为中老年人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状态。

(作者单位:武侯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