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健身俱乐部十三周年庆欢快热烈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张拾羽

 

元月十三日,三圣乡蓉舒苑热闹非凡,700多人汇聚这里,大家喜气洋洋,处处欢声笑语。这是市老体协徒步健身俱乐部在此举行成立十三周年庆祝联谊会。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莉等人也应邀出席了这次庆祝联谊活动。

俱乐部秘书长丁一华在会上作了致辞。他说:13年前在市三环路竣工的那天,秦树庚同志与一些热爱徒步健身的朋友完成了徒步走完52公里三环路的壮举,徒步健身俱乐部也从那时正式诞生。13年来,我们走遍了成都市近郊和周边县区的绿道及乡村小道,并大力组织会员进行国内外旅游,去年部分会员还去德国参加了世界市民运动奥运会徒步行。一路走到今天,现俱乐部有登记会员近四千人。这些年我们也积极参加市老体协举办的赛事和文化活动,去年就参加了棋类、游泳、钓鱼、射击、卡拉0K等比赛和书画展,并取得了喜人成绩。十多年徒步行活动,我们做到了高兴出门,平安回家,会員们都在活动中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在市老体协指导下,积极开展健康徒步活动,并把活动搞得更丰富多彩。同时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使俱乐部健康成长。

邓莉副主席兼秘书长代表市老体协祝贺徒步俱乐部成立13周年,充分肯定了俱乐部十几年坚持活动的成果,相信俱乐部今后发展得更好,同时希望俱乐部积极参与今年的全市运动成都绿道健身活动。

俱乐部主任秦树庚也代表全体会员表示一定积极投入市上的活动,并努力把俱乐部办得更好。

会上,俱乐部将专设的一奖状颁发给一位82岁仍坚持参加周六徒步的老队员,激励大家像他一样身体棒棒走到90岁,这赢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联欢会由理事会成员和各中队代表30人合唱“徒步队队歌”拉开帷幕,男士整齐的西服领带,女士漂亮的长裙给联欢会平添了耀眼风采。跟着各中队的表演依次上场,优美的民族舞蹈、悦耳的女声小合唱、令人眼花缭乱的柔力球和刚柔相济的太极剑表演给大家送来了一道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最后在动感强烈青春十足的新潮“鬼步舞”中,这场欢乐热闹的联欢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徒步健身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