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柏合镇梨花街社区举行第十届居民运动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龙泉驿区老体协

 

元月16日,龙泉驿区柏合镇梨花街社区圆满举办了第十届居民运动会,近400名社区居民报名参加了这届运动会。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大显本领,展示技艺,赛场气氛十分热烈,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趣味保龄球、套圈、翻牌接力等团体比赛和百发百中、气排球定位发球、速度套圈等个人比赛项目。每个项目的比赛都竞争紧张、角逐激烈。经过斗智斗勇,比拼较量,最后决出了团体比赛的前三名和个人比赛的前八名。这些成绩优异的运动员和团队都兴奋异常地荣获了社区居委会颁发的奖品和荣誉证书。

曾荣获龙泉驿区老体协工作先进辅导站、老体协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的柏合镇梨花街社区,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居民运动会。2017年,龙泉驿区老体协在该社区召开老年人基层体育组织争创“六好”现场会,省老体协主席秦玉琴、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带领省、市老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到场观摩,并对该社区的老年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