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老体协赴双流进行柔力球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25日,成华区老体协及区柔力球协会一行12人应邀与双流区老体协及双流区柔力球协会进行柔力球套路交流和竞技培训活动,双方热情相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在双流棠湖公园广场进行,双流区老体协、柔力球协会及下属球队的负责人均参加,由双流区柔力球协会石主席主持这场活动。

虽然这天天气很冷,但双方的热情都很高。在《走进新时代》的乐曲声中,柔力球套路交流拉开了序幕,两个协会的柔力球队员们陆续分别展示了各自的技艺,双方队员们相互观摩,交流切磋,气氛十分热烈。双流区的队员赞扬成华区的队员动作整齐、技术水平高,成华区的队员则夸奖双流区的柔力球自编套路充满了正能量,提升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双方队员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赞扬。

随后,成华区老体协的柔力球国家级教练员刘进对双流区的队员进行了网式柔力球培训,他把柔力球基础动作分解,一一作了讲解,并进行了具体演示,使在场爱好者对网式竞技柔力球有了新的认识。

这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成华、双流两区柔力球爱好者的友情,也为今后两区推动柔力球运动发展建立了长期战略性合作关系。

(作者单位:成华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