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汇泽路骑游队举行成立仪式 暨“庆三八”骑游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张维洪

 

阳光明媚春意浓,喜庆“三八”欢乐多,38日国际妇女节这天,在金牛区老体协和汇泽路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经全体骑游朋友们的共同努力,“成都市金牛区汇泽路骑游队”正式挂牌成立了!

上午9时,在汇泽路社区广场举行了骑游队成立仪式。汇泽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波首先在会上致词。他对社区骑游队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在快乐骑游、健身强体同时,一定要特别注重安全。接着,区骑游队队长也在仪式上作了发言,他说汇泽路骑游队的成立给社区的自行车骑游爱好者搭建一个骑行健身的良好运动平台,使大家能更好地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同时也让队友们在骑游中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共圆健康快乐梦。他希望汇泽路骑游队要加强内部建设,积极开展活动,使骑游队具有向心力与凝聚力。

成立仪式后,骑游队员们进行了热烈的庆“三八节”骑游活动。只见穿着整齐的骑游队伍沐浴着温煦的阳光,在领骑的带领下,一路欢歌笑语,边骑游边欣赏春日田园的美好风光。两个多小时后,队伍经郫都区抵达了目的地新繁镇荣军校农家乐。

共进午餐时,队长代表全体男骑友向队里的女骑友们致以节日祝贺,并向当天参加骑游的女骑友们发红包一个,以表贺意。全体骑友们共度了快乐的一天。

(作者单位:金牛区骑游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