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老体协隆重表彰优秀巾帼会员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吕政敏

 

青羊区老体协38日上午隆重集会,庆祝“三八”妇女节,并表彰2017年度优秀巾帼会员。大会开得欢快热烈,圆满成功。

青羊区老体协的会员中女同胞居多,她们积极踊跃投入健身强体活动,对广大青羊老年人起到了很好的影响和带动作用,在促进青羊区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功不可没。青羊老体协历来十分重视“三八节”庆祝活动,借此对优秀巾帼会员进行表彰,今年已是10个年头了。其宗旨是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激发众多女会员参加健身活动的热情,增强老体协组织吸引力与凝聚力,夯实老体协建设的群众基础,推动老年体育活动在全区更广泛开展。为此,青羊区老体协在筹办今年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时认真设计、精心安排,区老体协主席张仁盛亲自参与策划、组织,力求热烈欢快,大家高兴满意。

38日当天,青羊区老体协43个站的负责人和优秀巾帼会员近400人汇聚区体育场,大家兴高采烈,洋溢着一派喜悦的气氛。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局、区文体旅局、区妇联的领导及长期支持青羊老年体育事业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到场祝贺。扬哲副局长代表区文体旅局向全体老体协女会员致以节日祝贺,向受表彰的优秀巾帼会员表示崇高敬意,希望大家继续热心文体活动,为发展老年体育作出新贡献。2017年度优秀巾帼会员获得了参会领导颁发的奖品。

庆祝会上,老体协会员作了精彩的文体表演。由锦江、西体、成都花园三个站48人表演的藏族锅庄《康定情歌》拉开帷幕,获全国大赛特等奖的广场舞、歌唱《祖国之恋》、时装秀《最美不过夕阳红》、空竹《龙飞凤舞庆三八》、民乐演奏《回乡之夜》、舞蹈《蒙古人》等节目陆续登场,真是丰富多彩,炫丽缤纷,让观众们都陶醉其中。青羊区体育场这天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女会员们都说这个妇女节真是过得愉快。

(作者单位:青羊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