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俱乐部2018“LP-巴比伦”杯春季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416日上午,一年一度的俱乐部联赛如期在精英台球厅举行。各成员单位和个人总共39人展开了斯洛克和美式项目的角逐。省体育局老领导郭炎同志作为省体委代表队成员也参加了比赛,他是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

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比赛得到了巴比伦台球器材公司的热情赞助。白兰军总经理在现场看见参赛队员认真严肃,比赛规范,他感慨地说:“我赞助过很多比赛,这次的体验完全不同,没想到老年人的台球比赛组织得这么好,让我非常感动!”有了赞助商的助力,这次比赛有声有色,队员着装规范、胸挂LOGO,网络直播决赛,颁奖典礼隆重,完全是专业比赛的模样,大家都很振奋。

    三天的激烈较量,最终决出名次如下:斯洛克项目一至八名为何 平、刘德成、周家瑞、张闻新、谭天培、孙特、王作森、孙吉福;美式项目一至三名是李顺义、谢庆云、冯 渝;团体前三名分别是成都日报社,省体委,玉门油田。

台球俱乐部今年的春季联赛特色不少,除有赞助商加盟外,就是种子选手居然被PK,两名非种子选手闯入了前八,这极大鼓舞了参赛选手的信心,增添了比赛的悬念和观赏性。同时,淡化名次、重在参与之风十分浓郁。郭炎同志在比赛之初就明确表态:名次不重要,快乐就好!如果小组赛进入前十六,我放弃下面的赛事,由后面的选手递补参加淘汰赛。而他顺利进入前十六后,果然找到裁判长郑重履行诺言。在这种淡化输赢、不计名利的精神影响下,排列前八名位序时,成绩好些的孙吉福坚持让年龄大些的王作森排名前七,自己甘居第八,一时传为佳话!

:比赛中,年轻的巴比伦老总和摄像师一直活跃在大爷大妈中间,又是拍照,又是采访,又是直播,又是颁奖。对他们这样热情的服务,参赛选手黄明芬以“赞巴比伦的年轻人”为题这样写道:

你用镜头把赛球的精彩留住

你用文笔描画出赤橙黄绿青蓝粉斯诺克博弈的绚丽彩图 

我赞美绿茵球桌上夕阳红挥杆击打的风采,

更赞美巴比伦勃勃朝气奋斗幸福的脚步!

由衷的赞美说出了我们所有参赛选手的心声!

(作者单位:台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