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动机公司上半年老年体育活动红红火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邓学贤

 

成发老体协今年上半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成功举办多项比赛,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416,自行车骑游队的76名队员,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参加老体协组织的自行车慢骑比赛。虽然队员们长年坚持骑游,但慢骑比赛主要是考验大家的平衡能力。经过了近4个小时的比拼,6名选手名列前茅,女将陆妙琴以150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420,钓鱼比赛在天一龙渔场举行,有60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角逐。经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彭勇以钓得63条鱼的成绩夺得了冠军。96岁的全国健康老人李立德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也以35条的好成绩不输60多岁的“年轻人”,大家纷纷对他表示祝贺。赛后,老体协主席姜玉玺分别为获得名次及参赛的队员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51622名队员在成发羽毛球场参加羽毛球比赛。老体协考虑队员们体力消耗较大,决定先采用女子双打和男子双打的形式,最后获胜队再争夺单打的冠、亚军。老队员们不减当年的风采,经过两天的比拼,女子单打冠军由76岁的邓其秀获得,高晓洁获女子单打亚军,冉中元、陈乃顺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老年组的四名队员在比赛中场还进行了表演赛,大家为他们打出的每一个好球鼓掌称赞。

519,门球比赛在公司门球场举行,共有3个队参加。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大家还是准时来到球场参赛。比赛中,队员们认真打球,如有好球位置出现,场外队员都会给予鼓励加油。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门球一队取得了第一名。

527,气排球比赛在公司气排球场进行。有4个队参加了比赛。由于赛前准备工作充分及裁判员公正、公平的评判,各队对所得分数都没有异议。比赛结果,二队拔得了头筹。

65,竞技麻将比赛在公司老年人文化娱乐中心举行,四个队1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分为上、下午两局赛制,每局两个半小时,各队抽签分组配桌比赛。最终罗运嫦以1451分、吴静容以1352分、许曼莉以1302分名列前三名。这些分数在省、市竞技麻将赛中也算较高分。

下半年,成发老体协还将继续积极开展活动,以满足公司老年人的健身快乐需求。

(作者单位:成发公司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