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老体协积极参与区文化惠民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王世忠

 

为欢庆劳动者的节日,427日至57日,温江区老体协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广新局等多个单位联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五一2018温江区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这项活动受到全区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社会反映十分良好。

区老体协的21个文艺团、站,近1000名演员在活动期间进行了十一个专场演出。他们以饱满的情绪,激情的歌声、优雅的舞姿、悦耳的演奏、靓丽的时装、近乎完美的舞台造型向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奉献了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让温江人民过了一个热闹、舒心的国际劳动节。

在十一天的时间里,每晚来前来观看演出的人坐满全场,总计大约有7000多人次。每场演出都掌声不断,台上台下形成互动,十分热闹。这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温江市民的文化生活,传送出强烈的正能量,对温江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积极的作用,也充分显现了温江老人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温江区老体协在今年的五一期间表现出了特别耀眼,特别有意义的社会作用。

(作者单位:温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