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八局老体协骑游队绿道活动行动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中铁八局老体协

 

在成都市老体协55日的绿道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刚刚结束后,中铁八局老体协骑游队就积极响应“共建绿道、共享绿道、共护绿道、健康万里行”的号召,迅速开展了绿健身徒步走活动。

59日上午,阴雨绵绵,一支冒雨行走在熊猫大道一里村至疗养院路段上,打着醒目的黄队旗和身穿红衣装的队伍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光,他们就正是中铁八局老体协骑游队 的队员。这些老体协会員们以“雷打不动、风雨无阻”的精神,坚持开展了绿道健身徒步走活动。参加这次活动共有60多人,大部分人的年龄都在60岁以上了,其中有3人更是已超过了80岁。自建队20年来,中铁八局老体协骑游队的队员们每周三固定不变开展健身活动,这是一支组织健全、纪律严明、互敬互爱的骑游健身队伍。

这次活动在安全、顺利中圆满结束,彰显了骑游队的组织能力与队员们健身强体的极大热情。他们表示今后要继续开展绿道健身系列活动,享受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同时积极争做一名合格的绿道卫士。

(供稿:赵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