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会员全民健身运动会上大展风采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牟  公

 

519彭州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举行启动仪式。彭州市老体协健身球队武术协会、体育舞蹈协会800名会员在仪式进行了展示活动,老体协会员的精彩表演,为这届运动会实现了良好开端。

彭州市政协彭州市广电新旅局彭州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与500多名观众出席了启动仪式。上午9点,仪式开始。彭州市文广电新旅局局长刘涛首先致辞,他对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这届运动会推动彭州全民健身活动得到更广泛热烈开展,他预祝本届运动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也在会上宣读了全民健身运动倡议书。

随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彭州市老体协健身球队100位健身球运动员展示了健身球操规定套路十一套;12人展示了健身球操彭州市自编套路《四川欢迎您》彭州市体育舞蹈协会100名运动员展示了广场舞《么么哒》,11人展示了拉丁舞自编套路;彭州市武术协会100名运动员展示了太极拳,40人展示了花样太极拳。

参与展示的老体协会员人人情绪高昂、个个精神振奋,他们服装艳丽,表演认真,动作整齐,场面十分美观,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场展示活动整整进行了三个小时,在一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彭州市文广电新旅局和彭州市老体协为感谢参加活动的运动员及教练员、领队不辞劳苦的精彩奉献,特地向他们赠送了纪念品。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