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热烈的红光老体协绿道健身徒步走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姜桂兰

 

529日,红光老体协组织了一次绿道健身徒步走活动,受到会员的热烈欢迎,参加者十分踊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5月份,成都市老体协组织了两次绿道系列活动,由于名额有限,年龄限制,红光老体协的很多会员未能参加,这使他们很感到遗憾。很多会员特别是70岁以上的会员纷纷要求协会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以使他们也能体验绿道健身徒步走的愉悦乐趣。

协会领导看到会員们对绿道健身的兴趣如此之高,深为感动,也认为应该满足大家的这个意愿。经协会委员研究,决定举办一次红光老体协会员绿道健身徒步走活动。

消息传出,会員们十分高兴,纷纷报名,参加者达70多人。529日上午一大早,参加活动的会员就都赶到在成华广场集合,大家兴高采烈,精神昂扬,现场一派欢快热烈景象。在红光老体协的领导向大家说明了行走路线,强调了注意事项后,队伍于730分兴致勃勃地出发了。

参加这次活动的会员普遍都是70岁以上的会员,最大的85岁。一路上,大家情绪高昂,相互激励,欢声笑语不断,奋步向前行进,有的人还唱起了《打靶归来》的歌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愉快跋涉,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全部安全顺利到达终点。

活动圆满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很是兴奋,并都希望以后还能继续组织这样的活动。

(作者单位:红光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