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动机公司老体协积极开展绿道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邓学贤

 

成发公司老体协为响应市老体协开展2018年百万老年人绿道健身系列活动的倡议,今年上半年积极行动,专门召开主席办公会进行了研究,成立了以主席为组长的绿道健身系列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出活动的具体计划和要求,并大力组织了实施,收到了良好成效。

元月27日,柔力球队代表成华区参加了“运动成都,2018年绿道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321日,公司老体协全体委员40余人在三圣乡参加完2018年工作会后,愉快地进行了三公里的绿道健步走活动。

524日,公司老体协又组织全体委员到崇州街子古镇健康步道进行了五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年已88岁的书画队队长、离休干部佟老师也兴致勃勃地和大家一起走,并一点不输给五六十岁的其他成员,赢得大家一致赞誉。

在第十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前夕的82日,全体公司老体协委员在望江公园健身绿道进行了三公里的健身走活动。虽然这天飘着小雨,但大家行进在竹子掩映的绿道,都情绪高昂,心情愉悦。队长们表示要向队员们传播绿道健身的理念,让大家亲近自然,感受绿道健身的美好与快乐。

自行车骑游队除了组织队员将成都市周边的健康绿道都去骑游过,还参加了2018年成都市老年人绿道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都市环川健身骑游启动仪式等。近期,一些队员又骑游去了金堂、金河口大峡口、洛带湿地公园等。骑游活动之外,骑游队还在4月间组织队员到塔子山公园进行了绿道健步走。

其他专项运动队也积极组织进行了形式多样的绿道健身活动。

成发公司老体协开展的绿道健身活动很受会員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认为去绿道健身既收获了健康,又愉悦了精神,这样的活动真好!这样的反映使老体协的同志很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绿道健身系列活动,并使之常态化。

(作者单位:成发公司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