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628日上午,新津县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新津县委老干部局会议厅隆重举行。会上,新津县第五届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县老体协主席唐秋华代表组委会宣布本届老运会胜利闭幕!至此,新津县的老年朋友们又踏上了文体活动的新征程,开始了对下届老运会的期待!

新津县文体广新局、教育局、公安局、农林局、老干局、民政局、人社局、水务局、总工会及各镇乡(街道)分管老龄工作的领导同志,新津县老体协班子成员,各镇乡(街道)老体协与各机关分会负责人,获组织奖的单位负责人与获奖运动员代表等100多人出席了这次总结表彰大会。

唐秋华同志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县五届老运会组委会向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祝贺,向不辞辛劳、无私奉献参与各方面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向关心支持本届运动会的县、镇乡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表示崇高敬意!

她总结说,本届老运会共进行了13个项目的比赛和展示,参赛单位近40个,运动员超过千人。有22个单位被县人民政府授予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奖,在各项目的竞技与比拼中获得名次的优秀运动员达45名。整个赛事活动过程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和生命的活力,具有鲜明的时代精神。本届县老运会的圆满举办,很好地展示了我县老年人的精神面貌和近年来全县老年体育工作的成就,对我县老年文化体育工作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以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为契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共同开启我县老年人体育事业并促进全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唐秋华最后提出,今后我们要深入开展创建“六好”基层老年文体组织活动,促进老年文体活动更加接地气、聚人心,实现规模化、常态化;以项目为载体,促进老年文体活动更加上档次、有创新,实现多样化、大众化;以协会为实体,促进老年文体活动更有特色,实现规范化、程序化。为此,以后举办老年人运动会,我们将引导更多老年运动员参加各项赛事,促进老年文体活动厚植于社区群众的坚实土壤中,满足新时代老年群众日益增长的幸福美好生活追求。

新津县文体广新局领导鲜文玉在会上宣读了新津县五届老运会组委会《关于第五届老运会各竞赛项目比赛结果的通报》和各参赛单位参加各项比赛取得的成绩和名次。获得五届老运会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奖的参赛单位被授予了奖牌。

(作者单位:新津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