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圆满承办2018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球操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丁穆松

 

629日上午彭州市2018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球操比赛市体育馆拉开帷幕。这场比赛由彭州市老体协具体承办。在这适逢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之际,来自彭州20个镇23支健身球操代表队35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怀着庆党生日的喜悦之情参加了这次比赛。彭州市文体广电新旅局的领导、市老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镇分会负责人到场观赛。

这次比赛项目是健身球操全国统一套路绿旋风和彭州市独创健身球操自编套路火了火了火。比赛正式开始表演服的各参赛队队员们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展示技艺她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载歌载舞,动作齐整,场面精彩纷呈,令人赏心悦目,充分反映了彭州市普及推广健身球操的喜人成就,再次表明了彭州不愧“全国健身球操之乡”的称号。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由彭州市老体协副主席雷小平和四川省一级裁判周乐芬等五人组成的裁判组评定,13支参赛健身球操全国统一套路绿旋风”的队伍8个队获优胜奖 10支参赛健身球操彭州自编套路火了火了火的队伍,6队获优胜奖。比赛结束,周乐芬裁判长就整场比赛与各队的场上表现作了点评。

颁奖仪式上,彭州市老体协主席张忠恕对全体参赛运动员进行了亲切勉励,并代表比赛组委会和市老体协分别为获奖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彭州市老体协为这次比赛作了精心的准备工作,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