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400惠民工程棋类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629,金牛区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400惠民工程棋类比赛决赛。这项比赛由金牛区老体协、金牛区茶店子街道办事处承办。来自各街道通过初赛、复赛胜出的21支队伍,共计147名选手参赛,他们的年龄都在45-70岁以下。

决赛项目:1、围棋团体赛;2、中国象棋团体赛。

比赛举行了简单的开幕式,裁判长陈德洪(国家一级裁判)宣读了比赛规则,区老体协田主席作了赛前致辞,爱棋易国际象棋陈勇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选手们既积极拼搏、各施绝招,又相互尊重、文明博弈,精彩的棋局不时在多张棋盘上出现。赛完的双方或是认真地研讨得失,或是去静观其他棋桌的较量。赛场气氛始终十分平和、友好、认真。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最终决出了围棋、中国象棋的一、二、三等奖获得队。其中,中国象棋每一等奖中都有三支队;围棋的三等奖有两支得奖队。金牛区老体协领导、金牛区围棋协会领导分别为象棋、围棋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队颁发了奖品。

这是一场金牛中老年棋类活动的大检阅,也是金牛中老年棋类爱好者比拼棋艺、互相交流的大聚会。比赛结束,获奖队伍十分欣喜,未获奖的参赛队也为实现了以棋会友很是高兴。

金牛区老体协为这次比赛作了精心的准备工作,除了干净整洁的棋具,每个赛桌上都准备了参赛者名牌,甚至连计时器都详细周到的考虑到位。参赛各队对此纷纷予以好评并表示感谢。

(作者单位:金牛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