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健身俱乐部暑期活动很有吸引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张拾羽

 

今年暑期,成都天气不是一般热,但徒步健身俱乐部的活动并未停止,依然十分热烈,对会员很有吸引力。

徒步活动在暑期坚持进行,每次参加的队员还不少。一次俱乐部组织去龙泉驿徒步,由于走惯了健身道,大队同意各中队自由走,只是要求大家务必注意安全,避免发生事故。在山区深处,徒步队员们为山间的泥土小路和路两旁原汁原味的山村风光深为打动,都感到心旷神怡,兴致盎然。而在因土地被征用、村民已搬迁的一些无主桃园中,结满枝头的桃子也让大家很愉快地享受了一次口福。由各中队在暑期中自行组织的徒步活动也搞得十分红火,在我市不少公园、景区都留下了徒步队员的脚迹。

除了徒步活动坚持进行外,俱乐部还积极组织队员参加了市老体协举办的竞技比赛。615号,成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汽枪射击比赛在董家山射击学校举行,徒步俱乐部的4名射击爱好者精神抖擞、情绪高昂地前往参赛。在共20支参赛队120多名枪手同场较量中,徒步队员沉着冷静、果断击发,最终获得了团体第四名的佳绩,这让大家当场就情不自禁欢呼起来,仿佛中了大奖一样高兴。

629号,徒步俱乐部又组队参加了市老体协举办的“运动成都”2018成都市老年人游泳交流活动。俱乐部代表队中还有一对夫妻来“比翼双游”。经过与其他18支参赛队竞技,16个比赛项目的前六名都有徒步队员位居其中,这真是皆大欢喜。活动结束,徒步队员不断拍照留念,甚感欣喜。                                                                                                                                                      

(作者单位:徒步健身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