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俱乐部成功举办大型展演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为展示近年来我市老年广场舞的水平,加强各广场舞队的交流,成都市老体协广场舞俱乐部于79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办了广场舞展演会暨联谊活动。这次活动盛大、热烈,进行十分顺利,实现了圆满成功。

广场舞俱乐部组织这次展演联谊活动主要是为广大的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高层次展示的平台,活动不论舞蹈形式、不评名次,强调重在参与,康乐身心,目的是推动广场舞活动更广泛开展,向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共有42支经选拔而出的队伍参加了这次展演活动,表演队员加上观演人员人员近千人,盛况空前。因参演队伍较多,展演分上下午整整进行了一天。

展演中,广场舞、健身操、太极拳、独舞、男女生二重唱、民族舞蹈、中华通络操等节目依次上场。虽然这天大雨不停,但场内的人们丝毫没受影响,表演队员们激情飞扬,认真展示;观众们则在赏心悦目中不时对精彩的场面报以喝彩与掌声,整场展演气氛都十分热烈。来自高新区欢乐舞蹈队的五位70多岁的大妈们跳起了自编自演的《胖大嫂回娘家》,虽然她们在表演过程中动作不很协调整齐,但她们在表演时的认真态度和自信精神使到会的领导和观众深为感动,纷纷予以好评。今年6月在石家庄参加全国中华通络操比赛荣获二等奖的俱乐部中华通络操队也作了汇报表演,得到了领导和观众的高度赞扬。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参演的42支队伍大多数都来自社区,表明了广场舞活动在我市城乡基层的红火情况,这是非常可喜的。

这次广场舞展演联谊活动加强了成都市周边各广场舞队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交流,为广场舞俱乐部更好开展各项活动坚实了基础,也对激发更多的老年人参加到广场舞活动中来,推动我市广场舞活动的规范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广场舞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