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老体协热烈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邱静玲

 

88日,都江堰市老体协在凤凰体育场举办了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2500名会员精神抖擞、情绪高昂地进行了多个项目的展示表演。

都江堰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宗华在活动开始前作了致辞,她热情洋溢地说:我们在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举行系列健身活动展示,就是希望带动广大市民走出家门,将“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转化为习惯性的生活方式,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实现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吴伟常务副主席宣读了市老体协对一批长期坚持在各分会队无私奉献、积极带动会员参加各种形式健身活动的领头人的表彰决定。

300多人欢乐的腰鼓声中,展示表演活动拉开帷幕,响彻体育场的腰鼓声,吸引了众多市民们前来观看。《好一个都江堰》的歌声中,空竹队给大家作了精彩的空竹表演,队员们以娴熟的技术,把空竹舞得宛如龙飞凤舞,引来观众一片赞叹。千名健身球操队员服装艳丽,动作整齐,把健身球打得花样百出,让大家眼花缭乱,好评不断。气势宏大的太极拳队伍布满了整个体育场,随着悠扬的乐曲,他们刚柔相济、齐整划一、行云流水的招式,让人们深深感受到太极功夫的神韵与美感。最后是200多人的柔力球操表演,队员们上抛下按,动作整齐,姿态优美,对观众发生了极大的魅力。许多在场观看者赞扬说:,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日,让大家看到了都江堰老年人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年体育确实是都江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大家也认为老体协展示的活动中年年都有适合大众的健身项目,使大家在进行健身活动时有了更多的选项。

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中,都江堰老体协还进行了乒乓球、象棋、围棋、游泳等多项赛事,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观看和参加。

在一派欢乐的气氛中,2018年都江堰市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都江堰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