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老体协“全民健身日”活动丰富热烈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温江区老体协

 

在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温江区老体协积极组织会员以行动迎接这天的到来。

老年秧歌显风采

86日,由温江区体育局主办,区老体协承办的“2018年温江区老年人健身秧歌比赛”在温江区体育馆举行。 来自各镇、街的12支队伍170余人参加了这次比赛。各队队员们鲜艳靓丽色彩诱人的服装,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的身段,协调一致、举止优雅的舞姿,优美动听、赏心悦耳的音乐。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温江老年人的风采。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赛场不时响起掌声与喝彩。

区体育局社体科领导到现场观赛,他祝贺比赛圆满成功,充分肯定了区老体协近几年的工作,同时表示今后将进行对区老体协予以积极支持。

区老体协主席何红、副主席姜国成同志为各队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老年健身球操促进文体融合

87日,由温江区体育局主办,区老体协承办的“2018成都市温江区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温江区体育馆举行。区老体协主席何红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整个赛事活动。

来自各镇、街的11支队伍150多人参赛。比赛中,各队队员精神抖擞,情绪高昂,动作整齐划一,红、黄球旋转飞舞,指点打点。她们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技艺,把健身与舞蹈深深地融合起来,让人有赏心悦目的享受。整个比赛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结束时还让人回味无穷。

最后,区老体协主席何红、副主席姜国成同志为各队颁发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