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马家镇老体协热烈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张顺良

 

在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88,新都区马家镇老年人体育协会在马家镇升庵文化广场热烈举行了庆祝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健身球、柔力球表演活动,推动了全民健身新时尚在全镇群众中的深入普及。

马家镇老体协主席李敬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要以“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为广大老年朋友乐于参加的健身强体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把马家镇老年人的“全民健身”活动推上新的台阶。

启动仪式后,共有来自7个村(社区)老体协的14支代表队200多名会员分别进行了健身球操、柔力球操展示表演。参加展演的老人们精神振奋,情绪高昂,动作齐整,充满自信,表现出了充沛旺盛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些基层乡村老人们技艺娴熟、精彩纷呈的展演,引来上千群众驻足观看,纷纷予以赞赏和好评,很有成效地营造了全民参与健身活动的良好氛围。

(作者单位:新都区马家镇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