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老体协 “庆国庆”文化体育下基层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邱静玲

 

今年国庆前的926日至29日,都江堰市老体协承办了的“庆国庆”文化体育进乡镇进社区展示活动,组织文体表演队分别在石羊镇三羊社区和天马镇进行了展示演出活动,受到基层群众热烈欢迎,很受好评。

来自老体协各分会队的45个表演队伍参加了这次下基层展演活动。参演队员们情绪高昂,都为能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到高兴。

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宗华在活动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在伟大祖国69华诞到来之际,我们开展文化体育进乡镇进社区展演活动,是为了表达我们对党的英明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改革开放正确道路的赞颂之情,展示老年人健身强体的风采,并把这样的正能量宣传到千家万户中去,使我们更加贴近时代,受益时代。

演出中,队员们以《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让祖国更美丽》等演唱和舞蹈,让观众们在欢乐的艺术享受中更增强了爱党爱国之情;太极拳、太极剑、健身球操、柔力球、健身秧歌、腰鼓等多种体育项目的精彩展示,使观众体会到了体育运动所有的极大魅力。特别是龙凤飞舞、上下盘旋,彩带飘飞的空竹表演,让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深感震撼。尤其在天马镇的空竹表演时,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欣赏,有年迈老人,有年幼孩童,他们都看得兴高采烈,目不转睛。一位老大爷激动地说:精彩,精彩,能让我们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多文体节目,是共产党带给我们的福恩呀,我们一家要牢记党恩,尽自己的力量,为和谐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而尽管活动期间天气较热,但队员们演出热情一点不受影响,展演活动在从始到终的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

石羊镇、天马镇和三羊社区的领导对老体协文化体育下基层展演活动给予了很大支持,保证了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单位:都江堰市老体协)